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抑郁叽》1 虐叽

第一章


不夜天,师姐的死让魏无羡完全失去了神志。他将阴虎符咒合并,如今见人就杀、也已杀红了眼。


“魏婴,停下!”


只见平日里最重仪表端庄雅正的蓝二公子浑身浴血,身上已有大大小小的伤口,白衣也早已看不出原来的样子。


蓝忘机如今面色很是苍白状态甚至比魏无羡差上许多。蓝忘机用避尘撑着自己的身体吃力的看向魏无羡道:“魏婴,凝神。信我。跟我回姑苏“


可如今的魏无羡已完全失去理智又怎会看出蓝忘机已受了重伤,也不知蓝忘机身上的血都是自己的。魏无羡红着眼笑了笑道:“怎么?连蓝二公子也想杀我?和你回姑苏?像上次那样把我关起来吗?我没那么傻!”这几句话狠狠的刺在蓝忘机的心。他想解释,告诉他不是的,说他心悦他,很久以前就喜欢他了。想告诉他回姑苏是为了保护他并非受罪。可这些蓝忘机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他怕,怕魏无羡厌恶自己对他的感情。而如今说这些也太迟了,蓝忘机觉得魏婴他不会听,不会在乎自己,自己说的话对他而言又算什么呢。


魏无羡拿起陈情放到嘴边,要操纵凶尸对付蓝忘机时,蓝忘机是绝望的。心里很疼很疼,虽然知道魏无羡已失去了理智可心里那个人最终还是要动手伤自己。


蓝忘机单膝跪在地,一手握着避尘撑着自己的身体,一手把手握成了拳。他那张脸如今比纸还白,额间冒着冷汗。蓝忘机缓缓闭上双眼似乎在适应身上伤口带来的疼痛。像是做了什么决定,蓝忘机忽然睁开双眼,站了起来像个没事人以很快的速度打倒眼前的凶尸,到魏无羡面前抱起魏无羡便在仙门百家面前御剑离开了乱葬岗。


蓝忘机本就受了重伤,御剑离开的路上,蓝忘机身上的血也顺着身体流到避尘再顺着避尘流到地上。魏无羡身后依旧冒着怨气,他像是谁都不认识一直想挣开蓝忘机的怀抱。以致,二人在一山洞处不小心从剑上落了下来。


落地时,蓝忘机把魏无羡紧紧的护在怀里,魏无羡也没受什么伤。

眼见自己也跑不了太远了,蓝忘机直接把魏无羡带到山洞内还在洞外布了结界好让其他人不发现。


蓝忘机坐在石床旁,让魏无羡靠在自己怀里不停的给魏无羡输送灵力。蓝忘机本就受了重伤又加上刚刚御剑到此,灵力也已所剩无几,可蓝忘机发现灵力怎么也输不进魏无羡身体里。


蓝忘机急了。


他害怕魏无羡出事。


蓝忘机皱着眉头看着魏无羡道:“魏婴……魏婴醒醒”依旧坚持给魏无羡输送灵力。


 魏无羡的双手在空中胡乱挥动着,怨气四溢,似是在打什么看不见的东西。他忽然死死盯着蓝忘机,将大量怨气直直的逼向他。


“魏婴。我心悦你。跟我回云深不知处”


“我让你滚啊!滚!”


此话一出蓝忘机整颗心都凉了一半。他想果然他厌恶自己的感情。果然还是一厢情愿罢了。


“魏婴。跟我回姑苏。信我,姑苏定能护你周全。”


“滚”依旧是那个字


“魏婴。我知你厌恶我。只要你好好的,怎么样都行。我给你买天子笑,像那日那样陪你喝酒,你想怎么样都依你。”这可能是蓝忘机有史以来一次性说过最对的话可回应他的依旧是那个字。


“滚!我让你滚!滚!”


———————————————

评论(84)

热度(4974)

  1. 共10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