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21 虐叽

第二十一章


白发叽X失忆羡


见魏无羡愤怒的抓着那人的衣领,蓝忘机㬇了一句:“魏婴”



可当时魏无羡真的太生气了。他觉得别人怎么说他都没有关系,可只要说蓝忘机他就绝对不能忍,因此魏无羡没有回头看蓝忘机而是放低声量对蓝忘机说道:“蓝湛,让我好好教训他”


此时的蓝忘机被疼得面色慢慢苍白下来,身体有些摇晃。他不知道日后到底应该怎么办,他现在只是稍微使用点灵力就如此。蓝忘机觉得眼前的魏无羡变得有些模糊,身体突然无力的单膝跪到地上。

魏无羡抓着那人吼道:“怎么不说话了?说啊。道歉!”那人被蓝忘机使了禁言术什么也说不了。他只能有眼神示意魏无羡回头看蓝忘机。魏无羡见他如此,依然抓住那人的领子,一回头就见到蓝忘机面色苍白的单膝跪在地上。魏无羡见了直接把那男子抛向一边,随后就焦急的冲到蓝忘机身边,握着蓝忘机的手说道:“蓝湛,你怎么了。怎么了?面色怎么那么苍白。为什么会这样,不是好了吗?”

“无………无事”

此时的魏无羡太激动了,他直接转头向周围的人吼道:“你们对他做了什么!”

路上的人见魏无羡如此真的是吓得不轻纷纷说道:“不是的,是他自己……自己突然这样的”说完就立刻转身跑了。

“蓝湛,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告诉我好吗”

蓝忘机听了忍着疼痛握着魏无羡的手站了起来想离开,可魏无羡在离开之前抓起刚刚说蓝忘机的那位男子,在他脸上狠狠的打了一拳道:“你们说我没关系,可你们要是谁敢说含光君,说我夫君,我会让你们的下场会比他还惨。别忘了。我是夷陵老祖”

走后,蓝忘机一直紧紧的握着魏无羡的手一个字也没有说。他额间冒着冷汗,咬着嘴唇忍着依旧没有消去的疼痛。魏无羡在蓝忘机身旁也一直焦急的问蓝忘机怎么了可蓝忘机什么也没有说一直一言不发,握着魏无羡的手继续往前走。

到了客栈后,魏无羡终于忍不住了,他直接坐到了蓝忘机身前,邹着眉头焦急的问道:“二哥哥,我知道你不说是怕我担心,可你这样我会更担心。告诉我哪里难受好吗?”

“魏婴”

“哪里难受”

蓝忘机见状搂过魏无羡的腰紧紧的抱着魏无羡说道:“金丹处,裂缝像是还未修复。”

魏无羡听了急得直接放开了抱着蓝忘机的手,焦急的看着蓝忘机问道:“裂缝尚未修复,怎么会?灵力恢复了金丹怎么会没修复?你刚刚用了灵力对吗?使尽言术了对吗?蓝湛疼吗?是不是很难受啊?我……我…………药,药,泽芜君之前给过我一瓶药说可以缓解疼痛”说完魏无羡就手忙脚乱的摸索自己怀里寻找蓝曦臣给的药,可找了许久后却没找到,魏无羡便更慌了。


“药………我………我没带。我笨死了,我………我”

“魏婴,无事的。好多了。不疼了”

“不,不行。我……我去找医师。”刚说完魏无羡就站了起来想出屋去找医师,可刚站起来就又被蓝忘机拉回怀里道:“魏婴,真的不疼了。别走。”说完就直接抱着魏无羡躺在了床塌上。

魏无羡靠在蓝忘机的怀里担心的问道:“二哥哥,真的没事吗?我好担心,让医师来看看好不好”

听了魏无羡的话蓝忘机只把怀里的魏无羡抱得更紧了,皱着眉头小声的说道:“别走”

见蓝忘机这样,魏无羡无法:“不走,我不走”之后再向门外喊道:“来人啊,帮我叫医师。快叫医师!快帮我叫医师!”

——————————————

勿喷

评论(17)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