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20 虐叽

第二十章

白发叽 失忆羡
 
 

随后的一个月里,魏无羡每日都陪着蓝忘机去泡冷泉,蓝忘机也终于在最后一日恢复了往日的灵力。


 
 

蓝忘机见魏无羡许久未下山便决定带着魏无羡下山玩几天。路上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手说道:“二哥哥,我失忆说的话可不能当真。”


 
 

“什么话”


 
 

“你先答应我”


 

……………


 
 

“二哥哥,答应我嘛”


 
 

“先说”


 


“能不能………不要天天啊?三天行不?要是实在不行两天一次也行啊”魏无羡撒娇道,可刚说完魏无羡就被蓝忘机面无表情的打横抱起道:“天天就是天天”说完就抱着魏无羡继续往前走了。


 


 

魏无羡被蓝忘机那么抱着抬着头说道:“蓝湛,你乘人之危。失忆说的话不能算数的!哼!”


 


 

“你之前也那么说过”


 


 

见蓝忘机如此,魏无羡又露出他那张笑脸,把头放到蓝忘机面前道:“我说过吗,没有吧?我没说过吧?”


 
 

蓝忘机听了皱着眉头垂下眼有些失望的看着魏无羡。


 
 

“好啦,好啦。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我说过,从那时候开始,我会记得你对我说过,和我对你说的话。不仅如此,我还会记得我们发生过的所有事。我记性是不好不过现在开始,只要关于你的事,我会永远,一辈子克在心里的。”说完就用手环着蓝忘机的脖子,再往蓝忘机唇上吻了过去。


蓝忘机也深深的回应这个吻,许久才把嘴移开:“天天就是天天”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彩衣镇逛了许久,可魏无羡的脸色也慢慢变得越来越黑。蓝忘机身型高大,穿着那云纹抹额和白衣,又有一头白色长发,走在路上格外引人注目。他那浅蓝色琉璃般的眼睛,白皙的肌肤再加上他那头白发好似神仙下凡。平日里,蓝忘机走在路上就有会得到很多小姑娘的倾心,如今这样更多未婚的小姑娘看了都上前去和蓝忘机说话。虽然蓝忘机见了一个字也没有回应可………魏无羡还是吃醋了。



 

他脱下自己的黑色外衣直接盖在了蓝忘机的白发上,蓝忘机也配合的没有拿下魏无羡的衣服。之后魏无羡又转身和周围的人说道:“我跟你们说,我旁边这位呢,是含光君。是我夷陵老祖都相公,是我的。你们一个个的不要有非分之想。我的就是我的,看都不能看!”


 
 

魏无羡刚说完身旁的人都开始议论起来。


 
 

“含光君怎么突然变得一头白发?”


 


“也太好看了吧,要是我也愿意有一头白发啊”



 

说着说着又有一小姑娘站在了人群前说道:“夷陵老祖怎么配得上含光君啊?他们就不应该…………”那姑娘还没说完,就被蓝忘机死死的盯着,被那冰冷的面孔吓得直接闭嘴了。


 
 

“哎呀,我配不上你配得上吗。含光君他心里只有我,我心里也只有他。你说哪里不配啊?”魏无羡笑着说道。



 

这时,一男子站到那女子身旁说道:“你们不觉得这一头白发很丑吗?你们见过谁年纪轻轻就这样啊?莫不是被什么妖怪附身吧,或是做了什么逆天而行的事吧?你们说是不是啊?”那人一说完就就又看了眼身旁的姑娘。


 


可此话一出,可把魏无羡气得不轻,他双眼愤怒的盯着那男子握紧拳头放低声音说道:“你……再说一次”


 
 

蓝忘机见了,把头上的黑色衣服拿了下来,披回了魏无羡身上说道:“魏婴,无事的”


 


 

魏无羡听了,没有回头。拿着笛子指着那男子说道:“你喜欢那姑娘就直接跟他说。给我夫君道歉!”


 
 

那人见魏无羡这样有些吓到了可还是鼓起勇气吼道:“我说的有错吗?不是做了逆天而行的事又怎么会如此!”


 

魏无羡听了直接冲到那人面前抓起那人的衣领吼道:“道歉!”


 


 

见状,蓝忘机微微运转灵力对那人施展了禁言术。这是蓝忘机恢复灵力后,第一次使用灵力,虽然禁言术使用的灵力并不多,可蓝忘机使用灵力后却感觉金丹疼痛无比。他们之前,都以为只要灵力恢复了,让身体不那么虚弱那么金丹的裂缝也会自动修复,可他们都错了。之前没有使用灵力并不会怎么样,可如今蓝忘机只是稍微使用一会儿灵力,就感觉金丹像在被火烧一般。疼痛难忍。


——————————————



 


评论(13)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