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19 虐叽

第十九章

白发叽X失忆羡
 

回到静室后,蓝忘机抱着魏无羡让魏无羡靠在自己怀里没有休息。见魏无羡怎么都叫不醒他又怎么放心得下呢。蓝忘机把魏无羡的额头贴在了自己的脸上,随后又亲吻了魏无羡的额头,一整夜都没合眼,直到隔天早上魏无羡醒了蓝忘机那颗心才放了下来。


 
 

魏无羡醒后什么也没有说,他依旧把头埋进了蓝忘机怀里,手环着蓝忘机的腰,享受着那人身体的温度。许久魏无羡才把眼睛睁开说道:“二哥哥,我还是忘了你……………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好想你。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我亦是”


 



说完魏无羡便吃力的从蓝忘机身上爬起说道:“走吧,二哥哥,封了穴道去泡冷泉了”说完就想下床穿靴子,可又被蓝忘机拉回了床塌上。


 


“你昨日劳累过度,睡吧。我自己去便可”蓝忘机道


 


“不行不行,我放心不下。我陪着你”


 

……………


 
 

“哎呀,二哥哥我不放心。等会儿你抱着我,我在你怀里睡就行了。我可放心不下,你一个前去”说完就又拉着蓝忘机往冷泉的方向走去了。


 


冷泉里蓝忘机抱着魏无羡看着魏无羡的睡颜心里很是开心。由于蓝忘机昨日未好好休息,蓝忘机困意也突然来袭,他感觉金丹处开始隐隐作痛,今日比平日痛苦了一些。可以蓝忘机的性格又怎么会做声呢,他抱着魏无羡强忍着疼痛,一声不吭的。可蓝忘机进来身体就非常虚弱,最后还是没忍住整个人昏了过去,身体往后倒去,可手依然抱着魏无羡。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起沉进了水里、魏无羡睁开眼睛后就见蓝忘机已昏了过去,他立刻站了起来把蓝忘机拖上岸不停的摇晃蓝忘机的身体红着眼框说道:“蓝湛,别吓我啊?你怎么了?别吓我好不好?我才刚刚想起来,你别吓我啊。我求你了……求你了………”



 

蓝忘机本就是因为劳累过度才会昏倒了,听到了魏无羡的话,蓝忘机缓缓的睁开了眼睛,伸手抚摸魏无羡的脸颊吃力的说道:“魏婴,无事的。只是有些累了。吓到你了”


 
 

魏无羡听了直接背起蓝忘机就往静室的方向冲去,路上还不停的和蓝忘机说话;“蓝湛,不能睡,你还要突破穴道。为了我,忍着,不能睡啊蓝湛”


 
 

回到静室后,魏无羡拿起针颤抖的为蓝忘机戳破手指,坐在蓝忘机身旁焦急的说道:“蓝……蓝湛你快快突破穴道。快啊,弄完了才能睡。知道吗。“



 

此时的蓝忘机感觉眼皮很重,眼睛不断的盖上又睁开。蓝忘机忍耐力极强穴道突破后,蓝忘机累得直接闭上了眼睛睡着了。魏无羡抱着昏睡的蓝忘机心里很怕,很怕。看着蓝忘机这样他心很痛、恨不得受苦的是自己。见蓝忘机这样,他不想离开蓝忘机,所以便直接抱着蓝忘机去找蓝曦臣了。



 

蓝曦臣来到静室,见蓝忘机如此,先是给蓝忘机诊脉,见蓝忘机只是因为劳累过度导致的昏迷他先松了一口气,又转身安抚一旁急得有些发抖的魏无羡,他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说道:“无羡,冷静冷静,无事的。如今忘机身子弱,昨日没休息好才会这样的。醒了就没事了。”


 
 

魏无羡听了整个人松了一口气不停的念着:“那就好,那就好………”


 
 

一直到晚膳时间,蓝忘机都未醒,魏无羡的情绪也依旧没怎么稳定下来,他很怕蓝忘机会出什么事,很怕………



 

魏无羡就那么一直躺蓝忘机身侧,自己也累得靠在床塌上睡着了。蓝忘机醒来时已是晚膳时间,刚睁开眼就发现自己魏无羡躺在自己怀里睡着。蓝忘机不想吵醒魏无羡,便试着放轻动作慢慢爬起。魏无羡本就睡得浅,发现人动了,便又缩进蓝忘机的怀里不让人离开。


 
 

他们就这样沉默了许久,魏无羡抱着蓝忘机,不说话,蓝忘机也不语。蓝忘机见魏无羡如此,把手轻轻放到魏无羡的后脑勺问道:“魏婴。怎么了?”


 
 

“昨晚是不是没有休息?”


 
 

……………



 

“你怎么能这样呢?我只是累了睡着了。你怎么那么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呢?我知道你担心我,可你也要为我着想啊!你要是出什么事我怎么办啊?你让我怎么吧!”魏无羡说着说着泪水也流了下来。


 


 

见魏无羡如此,蓝忘机伸手抹掉了魏无羡的眼泪,在魏无羡额头上吻了一下后道:“不会了。”


 


 

此时的蓝忘机感觉金丹处很不舒服,自己的灵力虽然在慢慢恢复,可他就是有种说不出的疼痛。


 

—————————————

评论(22)

热度(4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