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13 虐叽

第十三章


白发叽 失忆羡


 

“蓝湛啊,等你的伤好了,你就要去泡冷泉,回来再在强行突破穴道。坚持三个月身体就会好了。虽然会很痛苦,可是你放心!我会陪着你的!”魏无羡道



 

“嗯”


 
 

“蓝湛啊蓝湛,我们平时怎么样啊?你和我说说呗”


 
 

“很好”


 


“很好,是怎么样啊?蓝湛我说你那么那么那么好看的人,怎么会喜欢上我这种人啊?”魏无羡又道


 


“你很好。”


 


“哦,蓝湛那我们平时是怎么相处的啊”说完魏无羡就坐到了床塌上露出他那张笑脸看着蓝忘机。


 


蓝忘机见了先是看了眼魏无羡再伸手把魏无羡按到自己腿上道:“这样”


 



魏无羡躺在蓝忘机腿上,看着蓝忘机俊俏的脸庞和那头白色长发,发尾刚好碰到自己的脸颊,魏无羡的脸瞬间通红。他从蓝忘机的腿上爬起避开了蓝忘机的眼神道:“蓝……蓝二哥哥你………”还没说完蓝忘机就抓起魏无羡的手瞪大眼睛看着魏无羡道:“你叫我什么?”


 


 

魏无羡见蓝忘机的反应吓到了,他看着蓝忘机道:“我………我不知道。你要是不喜欢,我就不叫了”



 

说完蓝忘机就搂过魏无羡的腰紧紧的抱着眼前的人道:“喜欢”


 
 

“啊?”


 


 

“喜欢”


 


 

“哦,那我以后就那么叫你。蓝二哥哥,二哥哥。蓝二哥哥”


———————————————



 


评论(18)

热度(4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