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12 虐叽

第十二章


白发叽X失忆羡

回到云深不知处后,魏无羡焦急得把蓝忘机背回静室,路上还随便抓了一个蓝家小辈让他去通知蓝曦臣。


 

静室里,魏无羡把蓝忘机轻轻的放到了床塌上,让蓝忘机趴着。此时的魏无羡心里很复杂,很乱。他觉得眼前这个人很熟悉,很亲切可又完全记不起他是谁。他见这白衣人受伤心会疼,会不知觉的流泪可他不知道自己他对蓝忘机更多的是愧疚,亏欠……………还是…………心悦他。



 

蓝曦臣来到静室后,见蓝忘机双目紧闭,面色苍白的扒在床塌上,背部被染红的白色麻衣显得格外刺眼。见蓝忘机回来了,他先是松了一口气,之后又焦急的给蓝忘机处理伤口,诊脉。


 
 

魏无羡在一旁见蓝曦臣邹着眉头给蓝忘机诊脉心里也很着急过了许久魏无羡道:“泽芜君,含光君他………怎么了?他……还好吗?他是为了救我……才会受伤的………都是因为我。”



 

蓝曦臣听了无奈的闭上了眼睛道:“忘机他现在灵力尽失,身体忽然失去灵力使忘机如今身体已油尽灯枯。如若不尽快想办法让忘机恢复灵力,忘机可能会………丧命”


 

一旁的魏无羡听了,垂下眼道:“还没找到办法吗?给他输送灵力?”


 


 

蓝曦臣看着床塌上的蓝忘机摇了摇头道:“我试过、无用。今早翻阅古书时找到了一个能使人快速恢复灵力的方法只是不知是否有效。古书记载灵力尽失之人若是要快速恢复灵力需先封着自身所有穴道,再找一个极寒之地呆上一个时辰。这样血液会停止流动。随后需在指尖放血强行让血液开始流动,过程会万般痛苦。需坚持三月每日如此。”


 
 

“没有其他办法了吗?”魏无羡道


 
 

“不能再耽搁下去了,过程虽然痛苦,可如若不这样忘机便会丧命。”蓝曦臣又道


 
 

魏无羡听了直直打看着蓝忘机道:“泽芜君今晚我来照顾他吧。你也累了,快去休息吧”


 
 

“嗯”


 
 

魏无羡就这样自责的看着蓝忘机,一整晚都没怎么合眼,直到接近卯时才累的趴在床塌边睡着了。蓝忘机醒后,见魏无羡趴在床边,先是从床塌上吃力的爬起,坐在床塌上再伸手轻轻的抚摸魏无羡的头,眼里充满了爱意和不舍。



 

魏无羡感觉到后,也醒了。可蓝忘机见了便直接快速的收回自己的手道:“魏婴”


 


 

“嗯,我……,你………你没事吧?伤口疼吗?”


 
 

“无事”



 

“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我,你肯定有事!我去叫泽芜君”魏无羡说完就想转身,可手却被蓝忘机抓住了。


 
 

“魏婴,我无事”


 


 

见蓝忘机坚持,魏无羡便又坐到了床边把昨日蓝曦臣告知他救蓝忘机的方法说了出来。而蓝忘机真的后,心里也很是开心,开心自己日后还是能留在魏无羡身边,能保护魏无羡。


 



 

“蓝湛虽然我忘了你不过我相信我还是会想起你的!我们重新认识!在下云梦………在下姑苏蓝氏魏婴字无羡!”


 
 

听了魏无羡的话,蓝忘机嘴角微微上扬道:“姑苏蓝氏蓝湛字忘机”


 



 

———————————————

评论(21)

热度(4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