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8 虐叽

第八章


 

白发叽X失忆羡


 

蓝曦臣走后,蓝忘机把魏无羡抱上床握着魏无羡的手做了一个决定。他不想魏无羡因为自己而痛苦。他不想魏无羡想起他后,自己又因为身体的原因无法陪着魏无羡。蓝忘机觉得离开魏无羡是个很好的决定,这样魏无羡不会头疼,不会痛苦,也不会想起他。


 
 

蓝忘机就这样,一直握着魏无羡的手,盯着魏无羡看了几个时辰,之后又在夜深人静之时,轻轻的抚摸魏无羡的头,在魏无羡额头上吻了一下后,三步一回头的离开了静室。


 


魏无羡醒来后,已经想起了这些年发生的事。他想起了自己修诡道,想起莲花坞被灭,想起江厌离已死,可这次魏无羡却把蓝忘机这个人完全忘了……………,彻彻底底的忘了……………。


 


他只记得一个模糊的白色身影,他知道他和这白衣人已结为道侣,知道白衣人叫蓝湛字忘机,知道蓝忘机为了自己一夜白头,可就是完全不记得蓝忘机的长相,不记得他们之间发生的所有事。


 
 

魏无羡努力回想可怎么也想不起来,他想了许久也只是想到自己与一白衣人在屠戮玄武洞里呆了三天三夜,其他的什么也想不起来。



魏无羡爬下床,给自己整理了头发,穿上靴子就走出了静室打算逛逛。


 
 

魏无羡走着走着就在后山遇到了蓝思追和蓝景仪。


 
 

“魏前辈”



 

“嗯”


 
 

蓝思追刚想走就被魏无羡抓住了手臂:“思追,景仪我问你们,我和含光君怎么样?”


 
 

“你和含光君很好啊”


 
 

“唉……我不是说这个,我说的是我和他关系怎么样?”


 
 

蓝景仪听了道:“很好啊,每天都黏在一起,能不好吗?魏前辈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


 
 

“我……记不起他”


 
 

“什么!你不记得含光君了?那含光君不得伤心死。含光君对你简直是好到上了天了!你怎么会忘了含光君啊?”蓝景仪道。刚说完就被蓝思追拉了回去。



 

“魏前辈我们还有课业未完成,我们先走了”蓝思追刚说完就拉着蓝景仪转身离开了。


 
 

蓝景仪和蓝思追走后魏无羡继续在后山转悠,直到看见一窝的黑白兔子,才停下脚步抓起了一只小白兔在手里逗弄。之后得知蓝曦臣在藏书阁就又到藏书阁去找蓝曦臣打算问问他与蓝忘机的所有事。


 

———————————————


评论(19)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