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6 虐叽

第六章


白发叽X失忆羡 



 魏无羡一个人在静室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现在心里很乱,刚刚回想时,就有很多断断续续的记忆。他相信自己失忆了,可他好奇自己为什么会在静室,而不是莲花坞。为什么蓝忘机会对他那么好?为什么蓝忘机会满头白发?而江澄和师姐又在哪里?魏无羡见蓝忘机不肯把他遗忘的事情告诉他就猜到了那些记忆肯定很不好。这些年肯定发生了些很不好的事情。


 

魏无羡一直呆在静室里待着、直到蓝忘机捧着一碗清淡的饭菜回到了。


 

静室。蓝忘机把饭菜放到了桌上道:“刚醒。吃清淡些”说完就盘着腿坐了下来。


 


魏无羡见了也坐到蓝忘机旁边拿起饭碗开始吃了起来。


 


“蓝湛啊,我说啊、你说过了二十多年?”


“嗯”


露出了他那张笑脸睡到:“那是!过了那么多年你们姑苏的饭菜倒是没有变。可你却变了那么多。”


 
“食不言”


 
 

“嗯嗯嗯,这点也没变”


 


 

“蓝湛,能不能告诉我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一回想就会头痛欲裂。你告诉我好吗?”魏无羡道



 ……………


 
 

“蓝湛!”


 
 

……………


 


 

此时的蓝忘机又感觉到金丹处传来的疼痛。他把手放在腿上,握紧拳头闭着双眼,忍着疼痛。魏无羡不知道蓝忘机怎么了,便伸手轻轻碰了蓝忘机想让蓝忘机回应自己。


 
 

可蓝忘机却又突然吐出了一口血,整个人失去力气往后倒去。魏无羡见了真的是吓了一跳。他接住了蓝忘机倒下的身体。见面色苍白的蓝忘机魏无羡感到心很疼。他很心疼蓝忘机,泪水也不自觉的往下流。魏无羡撑着蓝忘机的身体哭着说:“蓝湛!你怎么了?不要吓我!你和我到底是什么关系。你为什么会这样?身体为什么那么虚弱?为什么我看的你这样我的心那么痛。心是真的很疼很疼……。你别吓我……蓝湛!”


 



蓝忘机见魏无羡这样,便看着魏无羡吃力的说道:“无……无事的。休息………一会儿便无防。”说完就缓缓的闭上了眼睛昏了过去。


 
 

魏无羡一看,急了。他现在完全想不起来他和蓝忘机究竟是什么关系。他只知道蓝忘机对他来说似乎不寻常,似乎很重要,他吃力的把蓝忘机背起,轻轻的放到床塌上,再焦急的跑到静室外喊道:“来人啊!快!”


 
 

蓝思追刚好路过静室见魏无羡这样便上前和魏无羡行了一礼道:“魏前辈,你醒了!”


 


“你快去叫医师!蓝湛晕倒了!”蓝思追听了便道:“魏前辈别急,我这就去。”说完就转身往藏书阁的方向跑去了。


 

 

——————————————


 



 


评论(8)

热度(6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