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献舍出现缺陷》5 虐叽

第五章

白发叽X失忆羡



 几个时辰后,魏无羡醒了。刚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躺在了一白衣人怀里。他吃力的从蓝忘机身上爬起双眼直直的看着蓝忘机。魏无羡觉得很奇怪,他从未见过满头白发有那么好看的人。他觉得眼前这人很熟悉可却也说不出他是谁。


 



 

蓝忘机见魏无羡这样一句话也没有说也直直的看着魏无羡。他见魏无羡没有说话,便也不敢问。他怕他一开口魏无羡就会问他,他是谁?害怕魏无羡真的忘了自己。


 


魏无羡盯着蓝忘机看了许久,却忽然感到头痛欲裂,他低下头,把手撑在头部揉了揉道:“我怎么会在这里啊?”


 


蓝忘机听了魏无羡的话心都凉了一半。魏无羡还是忘了他,自己深爱的人还是忘了自己。蓝忘机眼眶瞬间通红,可还是努力不让泪水流下来,他试着控制自己情绪道:“你……可知你自己是谁?可知我……是谁?”


 



 魏无羡听了尴尬的下了床道:“我是魏无羡啊!我当然知道我自己是谁啊!”


 



 听到魏无羡这句话蓝忘机眼里突然有了希望两眼放光的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见了也避开了蓝忘机的眼睛尴尬的说:“那个……你是?蓝家人?我记得我昨日明明是在我房里喝酒来着。现在怎么会在这里啊?江澄呢?”说完又尴尬的挠了挠头。


 


听魏无羡那么说蓝忘机猜想魏无羡的记忆应是回到了求学时期。


 


“蓝湛”蓝忘机道


 

“啊?”


 


“我是蓝湛”


 



魏无羡听了从床上站了起来,却又因为身体还有些虚弱差点又跌了下去,被蓝忘机扶着了。


 


“谢谢啊,快别开玩笑了。我那天才和蓝湛在屋顶上打了一架,他和我年龄相仿,整个人冷冰冰的。你和他长得倒是很像,哈哈,不过你的眼神没他那么冰冷。你也是蓝家人吧?”魏无羡道。


 


“魏婴………我没开玩笑。你失去了进二十年的记忆。如今,和求学时期已过了二十余载。”


 



魏无羡听了蓝忘机的话瞬间收起笑脸撑着脑袋努力回想,可也只有就许多模糊的记忆一闪而过。他感觉越想头越疼。蓝忘机见了立即抓着魏无羡的手道:“别想了!”


 


魏无羡情绪稳定下来后,便又看着蓝忘机道:“你真的是蓝湛?你头发怎么了?我真的失去记忆了?为什么回想起这些事我的头会那么痛?这些年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你的头发会…………我又为什么会在这里。告诉我好吗。”


 


蓝忘机听了没有回答魏无羡的问题。他不想见魏无羡头疼,也不想魏无羡回忆起那些痛苦的往事。蓝忘机吃力的站了起来道:“那些记忆忘了也罢。你好好休息。”说完就慢慢的走出静室,留下魏无羡一人在静室。


 



 

———————————————


 



 



 


评论(18)

热度(6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