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温宁误伤蓝忘机》1 虐叽

第一章


 

“蓝湛,我这乱葬岗都没人敢来,可唯独你三天两头来一次,你那么喜欢我这里吗?你既然那么喜欢不如就住在这里?”魏无羡逗弄蓝忘机。
 

“好”


“啊?”魏无羡本没想到蓝忘机会答应留在乱葬岗,他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蓝忘机竟然答应了。蓝忘机既然答应留在乱葬岗,魏无羡也不好把蓝忘机赶走。


就这样,蓝忘机因为不放心魏无羡一人,便留在乱葬岗陪魏无羡。金陵满月酒那天,蓝忘机,魏无羡和温宁一同前往金陵台去赴宴。
 

魏无羡虽然已经用莲子给金陵做了一条驱邪的手链,可路上还是用了蓝忘机的钱又给金陵买了一小吊坠。
 

三人刚走进兰陵金氏地界,就被金子勋和众多金家弟子拦住了。魏无羡让温宁去和其他金氏弟子打斗,而蓝忘机和魏无羡便和金子勋打了起来,直到魏无羡要送金陵的礼物不小心掉了出来落到了金子勋手里和金子轩来阻止。


“还给我!魏无羡吼道


“我就不还你怎么了?”金子勋说完便把魏无羡的礼物毁了。


魏无羡见了握紧拳头道:“金子轩,你让开,别挡着他!我不碰你,但你也不要惹我!”说完,魏无羡便要把笛子放到嘴边把温宁叫了回来。

 

就在这时,蓝忘机抓着魏无羡的手道:“魏婴、不要!”


 

魏无羡见了甩开了蓝忘机的手道:“放开!都这样了,连你也要阻止我吗?”说完便又把笛子放到嘴边继续吹笛。


 

蓝忘机当时就听见了远处还传来了其他笛声,他知道有人在暗中捣鬼,可魏无羡现在又不听蓝忘机的话,蓝忘机只能尽全力阻止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


蓝忘机一直在观察温宁的举动,温宁一直在和金子勋打斗,直到远处的笛声再次响起。蓝忘机发现温宁的打斗对象突然变成了金子轩。蓝忘机知道如果金子轩出什么事,兰陵金氏肯定不会轻易放过魏无羡。


蓝忘机来不及多想,他直接上前推开金子轩,挡在金子轩面前,随后只见蓝忘机被温宁用怨气所伤。剑穿过了蓝忘机的腹部。血瞬间喷涌而出。


剑里还参又大量怨气,蓝忘机感觉胸口也开始隐隐作痛。避尘落地,蓝忘机吐出了一口血向前跌去。最后蓝忘机单膝跪在地上,一手捂着腹部的伤口,一手撑在地上,不让自己倒下。


魏无羡见了,直接扔下笛子,跑到蓝忘机身边。眼眶瞬间红了,忍着泪水,他不敢碰蓝忘机,怕一个不小心又伤了眼前这个人:“蓝………蓝湛,你怎么了,你撑着,撑着,你不要有事啊!”


 “呃……”


“魏………魏婴,回……………回……乱…葬…岗……扶我起……来……我……噗”还没说完有是一口血。


眼前的魏无羡越来越模糊,缓缓地向前倒去。


“蓝湛!我……我带你回去!我带你回去……”说完就吃力的把蓝忘机背起跑回了乱葬岗。

评论(30)

热度(1322)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