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含光君回到了过去》1 虐叽

写的第一篇文。 太水,别看了 呜呜呜呜 我不舍得删

第一章


“回到过去必要付出惨痛的代价你确定吗?”


“确定”


蓝曦臣赶来时只见蓝忘机跪在后山的一石壁前,从自己眼前消失。


这是魏无羡献舍回来后、死的第二年。再次失去那个人蓝忘机崩溃了。


最后,找到了回到过去的方法。


他想改变历史,让魏无羡不会失去金丹、云深不知处不会被烧,父亲也不会离世………


再次睁眼时,发现自己拿着避尘直直的指着魏无羡。


“蓝二公子!天子笑分你一坛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


看见眼前的人,蓝忘机愣了许久。不知道过了多久,蓝忘机才缓缓开口,和前世一样回道:“云深不知处禁酒,罪加一等”


“好好好我不进去坐在这里喝不算破禁吧?”


“来嘛~来嘛~蓝二公子,这边凉快。坐下我们一起喝!”魏无羡露出了自己那张笑脸,蓝湛蓝忘机说道。


“好” 魏无羡听了吓了一跳。都说姑苏蓝二公子比冰山还冷,他完全没想蓝忘机会答应自己的请求。


缓缓走到魏无羡身旁坐了下来,接过魏无羡手上的天子笑,仰起头毫不犹豫的喝了一口。


下一秒便倒在了魏无羡的腿上


“不会吧蓝二公子!没想到你竟然是一杯倒!难怪云深不知处要禁酒!”


“喂!蓝二公子你醒醒!你要睡你回你房里睡别睡我腿上啊!”魏无羡继续说道。


不知过了多久,只见蓝忘机扇了扇睫毛,睁开了眼睛,直直盯着魏无羡看。


雅室里


“泽芜君 ,蓝老先生,来求学的弟子魏公子和……和蓝二公子犯了禁在屋顶上…饮酒”  一位蓝家子弟道



“什么?”蓝启仁听了气得都快坐不稳了,自己的得意弟子竟然也会犯禁!


明日把他们带到祠堂前来领罚!


“你可知错?”蓝启仁道


“忘机知错”


“其……其实不关蓝二公子的事,是我让他喝的”魏无羡解释道


“忘机知错。忘机领罚”


“你这人怎么还讨罚呢你?”魏无羡道


“忘机为姑苏弟子明知故犯罚四百戒尺。念魏无羡是初犯罚三百戒尺!”蓝启仁皱着眉头吼道吼道。


戒尺重重的落在两人的后背上


“啊啊啊啊啊疼疼疼你轻点。轻点!”


“住手,剩下的我提他受”蓝忘机冷冷的说。


“蓝……蓝二公子你不用这样。不就是戒尺吗?我受得住的!都是男人没那么娇弱”


“打!”蓝忘机道


身后的蓝家弟子显然有些不知所措


“哼!忘机你竟然想替他受,哪便成全你!”说完甩了甩袖子,继续说道:“打!我看着你们打!一下都不能少”


直直的看着戒尺重重的落在了蓝忘机的背上,魏无羡不知道为什么心会那么痛站了起开抓着了刑法的人。


“蓝老头!他是你侄子,我魏无羡自己犯的错和蓝湛有什么关系?你看不见他面色都那么苍白了吗?你还是人吗?“


“魏婴……无事…咳咳咳”


“你!”


不管灵力再高,修为多深,也是血肉之躯。戒尺落在背后的时候蓝忘机显然有些受不住了。也不知为何他这一世的身体比上一世的身体差了太多。


一口血从蓝忘机嘴里吐了出来,身躯向前倒去。


魏无羡本想扶着他,可又被他拒绝了,蓝忘机一手支撑着自己的身体。


“蓝湛!剩下的由我来受就可以了!再这样下去你的身体会受不了的!”


蓝启仁本想免了蓝忘机的处罚刚想开口却被蓝忘机抢先了


“继续”


“蓝湛!”


于是蓝忘机把剩下的戒尺都受完了在最后一下戒尺落在蓝忘机背上时,蓝忘机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


“蓝湛!”


“忘机!”







评论(27)

热度(2414)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