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忘机吐血吧 (不可转载)

补档wb 。微博同名

《假如不夜天魏无羡误伤师姐》3 虐叽

第三章


本翘着脚坐着的魏无羡从位置上弹了起来,看着蓝忘机问道:“蓝湛!你…………你怎么会受那么重的伤,以你的修为,不会如此,在不夜天你肯定是有能力自保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是不是在我失去理智时发生了什么?你告诉我好吗?”魏无羡又道


“并无”


“那我师姐?”


“是我”


“真的是你?”


“是我”


“蓝湛我恨你,我恨你杀了我师姐,你说你是误杀、我信你,可她是我师姐!你误杀谁不好你要误杀她!”


“对不起。魏婴,我………。魏婴,我心悦你,跟我回云深不知处。信我。不是囚禁。我们姑苏定能护你周全。”蓝忘机道


魏无羡并不知道自己对蓝忘机是何意,他只是觉得蓝忘机在他心里和其他人不一样。可不管怎么样,他都不能,也不会接受自己和杀他师姐的人在一起。他恨蓝湛,可也心悦他,他要报仇可又下不了手。


“我不会和你回去的。我要回莲花坞!既然你醒了,我就先走了,我不伤你。你也伤得不轻,那一剑就当你还我师姐了。”魏无羡说完便想转身离开可却被身后的蓝忘机打晕了。


蓝忘机受了重伤,魏无羡对蓝忘机没有防备,因此就轻易的被重伤的蓝忘机打晕了。


蓝忘机接住了魏无羡倒下的身体心道:“魏婴,别怪我,只有这样才能护得住你”。


随后,蓝忘机便吃力的打横抱起魏无羡,回了云深不知处。


回到云深不知处后,蓝启仁看见蓝忘机抱着魏无羡,很是气氛对着蓝忘机骂道:“你竟然带着这个歪门邪道回来?”


没有多说什么,更没有要交出魏无羡的意思:“忘机自会去领罚,魏婴并非歪门邪道。”说完就抱着魏无羡回到了静室,轻轻放在了自己的床榻上,给那人盖上被子再弯下腰在魏无羡额头轻轻吻了一下后就去找蓝启仁领罚了。


蓝忘机跪在蓝启仁面前,面色苍白,毫无一点血色。


“你可记得家规第十三条家规是什么?”蓝启仁问


“不可结交奸细。可魏婴并非奸细”


“你……!罚你戒尺,打到你醒悟为止!”


“叔父、不可!”蓝曦臣想阻止可却被蓝忘机使了眼色所以只能作罢。


“打”


戒尺重重落在蓝忘机背上,蓝忘机本就受了伤,背后的伤口在戒尺落在背上后又裂开了染红了蓝忘机的整个白衣,脸色也越来越苍白,可蓝忘机依旧挺值身躯,没有要屈服的样子。


在第三百下戒尺落在蓝忘机背上后,蓝忘机有点受不住了吐出了一口血,身体失去力气倒在了地上。


蓝曦臣见状跑到蓝忘机身边把他扶起,蓝忘机在昏过去之前对蓝曦臣说道:“兄长。护住魏婴别……别让他离开云深不知处。不要告诉魏婴………是他伤了江姑娘”。


“叔父忘机像来执幼,如若想靠刑罚来让忘机改变注意,那是万万行不通的,忘机重伤,我先带他去疗伤” 蓝曦臣说完便把蓝忘机抱回了雅室。

评论(21)

热度(4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